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纠正“四风”不止步】
邯郸:节前交叉互查纠正“四风”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6-12 17:16:36

图为检查组在某超市进行检查。

    “你好,请提供一下你们超市最近开具的发票清单。”这是日前邯郸市纪委监委查纠“四风”检查组在某超市检查有无公款购买粽子等节日礼品的场景。

    端午节前夕,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邯郸市纪委监委成立20个检查组,对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开展交叉互查。

    检查组深入到机关、超市、商场、旅游景点、加油站等,采取查发票、查账目、调视频、调数据等措施,重点针对公款购买和收送粽子等节礼,借节日之机滥发津贴补贴和福利,以及违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端午节前后易发多发的“四风”问题进行查纠。(邯郸市纪委监委)

点击进入纠正“四风”不止步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