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创新实践
望都:发放调查问卷为纪检监察干部测评“体检”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6-06 08:23:24

    “纪检监察干部是否存在态度生硬、口大气粗、吃拿卡要的问题?”……近日,望都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带着《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问卷调查》深入全县8个乡(镇),多方听取意见征求建议。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问卷调查表320份,范围涵盖“态度生硬、口大气粗、吃拿卡要、抹案销案、打探案情、办案标准不高、办事效率低下、工作能力不足、工作任务拖拉及其它想反映问题”等10个方面。

    该县纪委监委坚持靶心向内,对纪检监察干部高标准、严要求,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通过设置意见箱主动接受广大党员干部及全社会的日常监督,每年开展2次“调查问卷”,让纪检监察干部绷紧“纪律弦”。同时,该县纪委监委创新工作方式,将强化监督落到实处,运用民主生活会、专项检查等多种方式,加强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监督质量和效果。(保定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