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头条新闻>
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召开
适应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要求
推动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5-21 16:42:21

5月21日,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召开。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吕永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全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适应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要求、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正确履行信访举报受理职责,深化信访举报综合分析工作,加强法规制度建设,积极完成检举举报平台建设任务。要在加强指导督办、初信初访办理、信访矛盾排查上下功夫,推动基层信访举报高标准办理。

会议要求,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增强抵腐定力,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信访举报队伍。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秦皇岛市纪委、监委和香河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