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纠正“四风”不止步】
张家口:6个检查组明察暗访纠“四风”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5-02 08:23:12

    近日,张家口市纪委监委派出6个检查组深入各县区、市直各单位及各驻张企事业单位,通过现场询问、录音录像、调阅账册、复印票据等形式,采取明察和暗访相结合,不打招呼、不定时间、持续不断的方式,开展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专项检查,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据悉,此次专项检查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要求,重点查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安排接受宴请、旅游、娱乐活动等服务性安排,用公款购买购物卡、有价证券、高档酒水和粽子、土特产品等节日礼品,在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民生领域和为民服务等15个方面,特别是扶贫领域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弄虚作假等问题。各检查组在随机开展明察暗访的同时,将督促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自查,并加大对问题多发部门、行业、领域、环节的检查频次和力度,发现问题要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张家口市纪委监委)

    点击进入纠正“四风”不止步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