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
建立沟通和反馈机制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4-13 08:00:47

    近日,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纪检工作联席会议暨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度会,重点围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做法、成效、问题及下一步举措等交流了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4家单位结合本单位工作特点和实际,分别汇报了一季度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重点围绕建章立制、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创新体制机制,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梳理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亟需解决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会议商定建立双向沟通机制,各单位要及时把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新情况新问题、办理落实进展情况、好的经验做法报告纪检组,纪检组向省纪委报告的同时,也向各单位反馈情况,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合力。(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