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柏乡:邀请全国人大代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4-02 09:53:16

图为全国人大代表尚金锁向县纪检监察干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近日,柏乡县纪委监委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柏乡国家粮食储备库主任尚金锁向机关干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从3月21日回到家乡,我已连续进行了十场宣讲,场场爆满。”尚金锁满怀激情地说:“作为一名来自基层一线的人大代表,我切身感受到了伟大祖国和伟大民族生机勃勃的复兴气象,并为我们身处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力量。”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实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和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迈出新步伐,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开启新局面……围绕大会盛况,尚金锁动情地谈感受,说体会,话担当,会议室的气氛很快热烈起来。

    “听了尚主任的传达和讲解,让我们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更直观的理解和领会。”柏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彦民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落到实处,构建起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锻造优良党风政风,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邢台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