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石家庄:市直机关常抓不懈纠“四风”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18-04-02 08:50:46

    日前,记者从石家庄市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上获悉,全市市直机关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有关部门已组织对市直机关进行暗访督导5次,发现问题线索18个,对涉及的7个单位、13名个人发出督办函,限期进行处理和整改。

    该市要求,市直机关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要常抓不懈,针对各部门自查自纠、群众反映和暗访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建好工作台账,抓好“四个清单”的落实,进行即时更新和动态管理。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每月暗访督导,对督导中发现的负面典型,及时进行处理和公开曝光。要充分利用市直机关纪工委举报平台、作风问题投诉平台等载体,及时收集问题线索,严格落实“一案双查”。要对“四风”问题突出、群众反映强烈、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和个人,严格执纪问责,推动市直机关作风持续好转。(记者任学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