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石家庄:开展“3·23”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3-27 07:46:26

    近日,石家庄市纪委监委机关各支部举行了“3·23”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严肃认真过好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历练和党性锤炼。

    各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内容,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主动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后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的新要求,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一起认真学习,一起接受教育,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同支部党员互动交流,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在学习活动中,党员干部通过融会贯通学习、个人专题发言、集体讨论交流等形式,坚持把自己摆进去,立足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岗位实际学思践悟,确保真正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石家庄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