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2018年河北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王东峰作出批示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18-03-13 09:05:18

    3月12日,2018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总结部署省直机关党的工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童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东峰在批示中指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任务艰巨、十分重要。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机关党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童建明指出,省直机关在省委和全省工作大局中承担着重要职责,必须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方面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加强理论武装,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持续深化、融会贯通、转化运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强化“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讲政治贯彻到机关党建全过程和事业发展各方面。要着力提升组织力,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实现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高度契合、同频共振。要强化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在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上作表率,加强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强化教育监督执纪问责,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水平。(记者张怀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