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邯郸:召开工作谋划“过堂会” 力促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3-06 08:30:04

    “大家要围绕今年工作干什么、怎么干,重点讲目标和措施,直奔主题、言简意赅,不讲空话套话,时间控制在5分钟。”2月24日,邯郸市纪委监委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谋划2018年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在监察委员会成立后的开局阶段,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立足新起点、展现新风貌,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担当,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取得成效。要研究制定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任务《分工方案》,列出清晰、具体的责任清单,压实岗位责任,实行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目标落到实处。执纪监督部门要在加强日常监督上下功夫,认真分析被监督单位的具体情况,明确监督重点、创新监督方式,准确掌握被监督单位的政治生态情况,更好地推进标本兼治。审查调查部门要在执纪执法相互协调衔接上下功夫,提高办案质量。综合保障部门要在加强全局性工作研究谋划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参谋助手、协调运转、服务保障的作用,规范机关管理,提高机关运转的效率和质量。

    会议强调,要巩固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风险点,驰而不息加强监督检查,坚决防止歪风邪气反弹回潮。要坚持反腐败不放松,确保办案工作力度不减、节奏不变,集中力量、快速突破,努力开创纪委监委工作新局面。(邯郸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