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头条新闻>
【改革试点工作进行时】
承德:节后首日开展培训 迅速进入“实战状态”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2-26 09:50:38

    2月2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承德市召开全体干部培训大会。以训促干,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由案件监督管理室负责人集中讲解监委12项调查措施、纪委监委机关审查措施使用规范、执纪监督监察工作流程等业务知识,以培训推进人员与工作的深度融合,全面提高履职能力。

    不仅提供丰富的培训套餐,该市还安排了传帮带。转隶人员到岗后以新老搭配、交叉搭配的方式,把熟悉纪律审查、职务犯罪调查的业务骨干充实到审查调查部门,把熟悉法律文书和诉讼业务的干部充实到案件审理部门,把量的聚合变为质的融合。

    该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一名转隶干部说,“节后上班第一天的培训,既‘提神’又‘解渴’,让我这个转隶干部感受到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今后,我一定加强学习,对标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实战中练兵,把工作落到实处。上班伊始,承德市纪委监委动作频频,马不停蹄地投入实战状态。第一纪检监察室上午8时就在市行政中心门口架设录像机,开始对市直各机关工作人员迟到情况及公车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宣传部向全市机关干部发送了“人到岗心到位,提效能树新风”廉政提醒;党风政风监督室对省市“双服双创”电视电话会议会风会纪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承德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