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改革试点工作进行时】
廊坊:“急用先学”开启全员培训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2-23 14:58:28

    近日,廊坊市纪委监委组织案件监督管理室、案件审理室和12个纪检监察室全体干部先期进行专题培训。

    “形势任务不等人,监委挂牌成立后,最紧迫的任务就是开展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培训,我们坚持‘急用先学’的原则,马上组织各有关室围绕新版常用文书资料汇编进行专题培训,推动执纪监督监察工作标准化、程序化和规范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魏国东道出了培训初衷。

    此次专题培训从实用出发,采取讲解加说明、现场互动点评的形式进行,详细解读了《廊坊市纪委监委机关执纪监督监察工作流程及常用文书(试行)》资料汇编相关方面的内容,得到了参训同志的普遍欢迎。

    据了解,下一步市纪委监委还将邀请省市业务骨干围绕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后的纪检监察工作实务,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封闭式全员培训。(廊坊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