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改革试点工作进行时】
衡水:举办纪检监察干部思想政治和业务知识培训班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2-14 09:02:03

    2月3日,衡水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转隶人员到位后,该市举办了纪检监察干部思想政治和业务知识培训班,全市39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

    为期4天的培训以集中授课为主,内容包含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解读、党章培训、反贪反渎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四风”表现形式及查处方法手段等知识。培训将邀请中央党校教授作专题辅导授课,参训人员还将观看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永远在路上》,并结合所学内容进行交流讨论。此次培训有效促进人员融合、业务融合,切实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迅速将改革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提供保障。

    据悉,2月6日集中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将依托“衡水市廉政法规知识学习考试系统”参加在线测试活动。(衡水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