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改革试点工作进行时】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2-09 18:19:37

    2月8日,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张家口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迈出关键性一步。市委书记回建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田耀筠共同揭牌。

    此前,在张家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耀筠当选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并在大会现场进行宪法宣誓。在张家口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上,依法任命了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并颁发任命书。

    据悉,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张家口市按照机构、职数、编制“三不增加”的要求,扎实推进改革试点工作,新成立的市纪委监委共设23个内设机构,执纪监督一线人员编制占总数的78.5%以上,比之前增长15.5%,聚焦主业主责的力量进一步加强。(张家口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