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改革试点工作进行时】
廊坊:31名转隶干部见面到岗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2-08 08:34:42

    2月5日,廊坊市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带领委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提前来到机关办公楼前,迎候前来报到的市人民检察院31名转隶干部。

    为让转隶干部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家人”的贴心,市纪委3位副书记把转隶干部接到“新家”,并在机关办公楼前举行欢迎仪式。在随后召开的见面会上,市纪委有关同志逐一介绍了转隶干部,当场宣布定岗名单。转隶干部纷纷表态,转隶变的是角色和岗位,不变的是使命和担当,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找准定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会后,转隶人员按照岗位安排,与本室(部)人员进行了对接,分别到各自办公室熟悉环境,接受委局机关统一配发的《常用党内法规汇编》《机关日常管理制度汇编》《学思践悟》等学习资料和办公设备、办公用品,立即进入角色、投入工作。(廊坊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