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纠正“四风”不止步】
秦皇岛:刀刃向内 争做铁打的“打铁人”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2-06 08:23:17

    近日,秦皇岛市纪委召开“委局机关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会”,出台方案,要求纪检干部要突出自身特点,提高标准要求,强化纪律约束,纠“四风”转作风,当好铁打的“打铁人”。

    据介绍,本次专项整治聚焦忠诚担当、调查研究、服务群众、文风会风、决策部署、总结成绩、履职尽责、反映情况、遵守纪律等方面“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聚焦对纪检监察干部反映的问题,开展以“学、查、摆、纠、改”为主要内容的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该市纪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纠正“四风”和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牢牢抓好学习培训这一基础,真正抓实自查自纠这一关键,切实用好问责曝光这一利器;要严肃“六大纪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深化纪检干部队伍纪律和作风建设;要坚持领导带头,层层落实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形成纪律作风专项整治的强大合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过硬作风,把专项整治工作组织好、开展好。(秦皇岛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