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改革试点工作进行时】
邯郸:开展监察体制改革“大培训”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8-01-30 08:20:57

党的十九大代表、邯郸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吉祥授课。

    1月23日,党的十九大代表、邯郸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吉祥在邯郸市监察体制改革政治思想和业务知识培训班上,为280余名涉及转隶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了邯郸市监察体制改革“大培训”模式。

    在培训开班仪式上,邯郸市纪委有关负责同志要求,要带头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仅要做到行为上的令行禁止,还要做到从思想深处高度自觉,从内心深处真正认同。要把落实“四种形态”情况作为检验工作质量的重要标准,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做到以纪为尺、层层设防,从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大局出发履职尽责。要增强纪律性,严格要求自己,着力加强自身纪律作风建设,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筑牢清正廉洁防线。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邯郸市纪委在集中办公后的第二天,就组织涉及转隶人员开展集中培训。培训紧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执纪监督、执纪审查、案件审理、反渎职和反贪污贿赂侵权案件查办等业务知识,设置专题辅导、观看视频、分组讨论等环节,进一步提高涉及转隶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为深入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邯郸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