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改革试点工作进行时】
盐山:多措并举与拟转隶干部谈心谈话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8-01-11 08:19:10

    为做好拟转隶人员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改革试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盐山县采取多种举措与拟转隶干部谈心谈话,确保转隶过程思想稳定、工作有序。

    该县专门召开拟转隶干部集体谈话会,县委书记要求拟转隶人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领会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担当负责、搞好协调配合,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来推动改革工作,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

    县纪委书记从思想动态、转隶待遇、工作衔接等方面与检察院分管领导及反贪、反渎、预防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和沟通。要求拟转隶人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理性看待,正确面对,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成一家事。加大对拟转隶人员党规党纪的教育培训力度,为改革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该县纪委有关领导带领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同志深入到检察院反贪、反渎、预防三个部门,与拟转隶干部一对一、点对点谈话,宣讲改革政策,了解思想动态,强调纪律要求,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掌握拟转隶干部思想状态、愿望诉求、问题建议,最广泛地凝聚改革共识、汇聚改革合力,确保改革有序有力推进。

    县检察院检察长对改革工作进行表态,表示坚决拥护改革、坚定支持改革、积极参与改革,扎实有序做好改革过渡期间工作,积极组织好学习培训,确保拟转隶人员到岗后角色转换。(沧州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