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纠正“四风”不止步】
石家庄:14个专项检查组严纠“双节”期间“四风”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8-01-07 08:27:31

    自去年12月27日开始,石家庄市纪委深入酒店、景区、各单位、各部门进行明察暗访,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开展了监督检查。该市纪委成立了14个检查组,对22个县(市、区)和90多个市直部门和单位分工包片深入一线开展不间断大规模明察暗访活动,督促分包地方、部门党委(党组)、纪委(纪检组)认真落实“两个责任”,狠纠“四风”。

    该市纪委还组织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同步认真开展自查,组织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同开展明察暗访,采取不定时间、不打招呼,对重点区域和监督检查的薄弱环节进行“点穴式”检查。同时,对各单位元旦期间纠“四风”工作部署情况,县直部门公车封存、值班在岗情况进行了检查,形成了市县联动、分级负责、齐抓共管的监督检查格局。截至1月2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出动检查组413个次、人员1057人次,对1749个机关单位、455个机关食堂、574个饭店、118个商场超市、89个娱乐场所和28个旅游景点进行了明察暗访。(石家庄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