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纠正“四风”不止步】
秦皇岛:元旦期间明察暗访 发现疑似问题37个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8-01-07 08:27:31

    “一组重点检查停车场,仔细查看有没有公车私用。二组去值班室,看看单位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是否在岗。”……汽车刚刚在某单位门前停稳,监督检查组工作人员便迅速下车,直奔目的地。

    这一幕发生在元旦小长假第一天。当日,由秦皇岛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组建的9个监督检查组分赴全市各县区、市直各单位进行明察暗访,拉开了“双节”期间纠“四风”监督检查的序幕。该市纪委从公安、交警、税务等部门抽调专业检查人员组建6个纠“四风”专项检查组,对全市各单位、各部门、大型商场、酒店、景区等进行巡回监督检查;各县区纪委分别组建4个自查互查组,在做好本县区明察暗访的基础上,按照市纪委统一部署,开展交叉互查。

    自2017年12月21日至2018年1月1日,该市共检查有关单位、部门51个,发现存在9方面疑似问题37个。(秦皇岛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