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央媒说冀>
邢台纠“四风”不止步
去年查处问题716起 党纪政纪处分505人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发布时间:2018-01-07 08:16:35

    “千万不能因一时侥幸,违规搞变通、发福利!”谈起当初的行为,河北省邢台市柏乡县疾控中心主任王增运后悔不已。因安排会计将疾控中心的15090元饭费变通为会议培训费入账,并以安全注射调查和发放传染病流调人员补助的名义,违规向疾控中心10名职工发放补贴5000元,王增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这是邢台市近期公开通报的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件。

    据了解,邢台市纪委按照抓长抓细抓常的工作思路,紧盯突出问题不放松,深化监督检查严惩处,精准聚焦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问题,持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2017年,邢台市共开展检查864次,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716起,同比增长82.18%,处理859人,同比增长74.59%,给予党纪政纪处分505人,同比增长49.85%。(史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