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唐山:打造八小时之外业务学习“微平台”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8-01-02 08:35:22

    为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唐山市纪委充分利用微信平台,组建了业务交流微信群,充分利用八小时以外的时间积极开展学习。

    “为什么要在全国各地推开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规定了谈话函询,谈话为什么排在函询之前?”每晚7点,微信群管理员就会准时推送业务知识,供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交流。

    “我们建立这个微信群就是为了打造加强日常学习的工作交流平台,大家可以在这里学习业务知识、分享工作心得。”该市纪委有关负责人说。

    微信群创建以来,全市百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加入其中。目前,唐山市纪委通过微信群已经累计推送党纪条规、监督执纪业务知识、廉政文化等各类信息600余条,让微信群真正成为了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学习的“好助手”。(唐山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