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廊坊:全市重点工作大督察启动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17-12-06 08:27:17

    12月1日,廊坊市召开全市重点工作大督察动员部署会议,从现在起到2020年底,廊坊市组织专门督察组,对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情况,开展持续督察。

    全市重点工作大督察由11个督察组承担,每个县(市、区)和廊坊开发区各派驻一个督察组。围绕全面完成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和廊坊市年初既定任务目标开展督察,重点抓好环境污染治理、钢铁去产能、项目建设、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落实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督察。

    督察组将采取不打招呼、不提前踩点等方式,随机深入企业、乡村和市场,直接接触群众和基层干部,下沉基层了解真实情况,真正掌握工作进展、工作难点、干部群众的反映诉求等情况,真督实导;重点抓住不落实、落实不到位的问题,靶向性开展督察;及时研判重点工作推进落实中的难点、关键点和薄弱环节,找出不落实、落实不到位的症结和根源。针对督察发现的问题和苗头,及时与当地党委、政府领导同志沟通、提醒,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记者孟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