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邢台:五县市纪委举办专题讲座 促进“廉政共建”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12-06 08:09:22

五县市“廉政共建”成员单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讲座。

    近日,临西、南宫、新河、宁晋、清河五县市纪委在清河县共产党员信仰教育学思堂举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科学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讲座。五县市“廉政共建”成员单位共计13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聆听了讲座。

    讲座邀请省纪委审理室有关负责人作“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理解与运用”专题讲座,讲座采用案例和理论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六个层面的深入剖析,生动形象、全面深刻地讲解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基本内容、具体情形、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并结合实践经验纠正了对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认识上的误区以及“四种形态”间互相转化的定量把握。

    参会人员表示,将以讲座为契机,不断深化理解认识,正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治病救人,同时要扎实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改革任务。(邢台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