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秦皇岛:科级干部轮流军训 打造忠诚干净当担政治铁军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12-02 08:30:26

    为进一步锻造秦皇岛市纪检干部的坚强党性品格,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培养令行禁止、能打硬仗的工作作风,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铁军,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日前,该市纪委组织委局及派驻机构50名科级干部,分5批次,进行全封闭式军事化训练。

    立正、稍息、敬礼、齐步走、正步走……7天时间里,纪检监察干部们自觉转换角色,不怕枯燥,不怕重复,一招一式认真练,不达目的不罢休。通过军姿、步伐、转法、军体拳等科目的训练,不仅锻炼了体魄,更磨练了意志品质。

    据该市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组织军训活动,是对纪检监察干部锻造坚强的党性品格,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培养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提高综合素质的大练兵、大检验。“军训是一场灵魂洗礼,是一份人生考验。”参训纪检干部们表示,接下来,要始终以一个“兵”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这次军训作为促进能力提升和素质转变的新起点,切实把军训的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劲动力,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做好“打铁人”。(秦皇岛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