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承德:纪委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11-30 08:16:47

    近日,承德市纪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联系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路洪昌作宣讲报告。

    会议指出,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就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作出了新判断,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和新任务做出了新部署,对党的纪律和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相关规定进行了修改充实完善,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重点学习,学深悟透,提高政治觉悟,保持战略定力,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尊崇维护党章和党规党纪,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宣讲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全市共12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收听收看宣讲报告会。(承德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