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河北旅投集团:为新任职干部上好“廉政第一课”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11-29 08:16:45

    近日,河北旅投集团纪委为新任职领导干部组织了以“开展一次廉政谈话、发送一封廉政书信、签订一份廉政承诺、进行一次廉政考试”为内容的“四个一”活动,为新任职领导干部上好“廉政第一课”。

    以“谈”话廉。近日,该集团对新任职的30余名领导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勉励新任职领导人员在新的岗位上起好步、走正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自律、履职尽责,做到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

    以“信”警廉。为新任职领导干部制发了由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共同签署的《致新任职领导人员的一封信》,从职责要求到希望重托,从温情提醒到严厉警示,体现着组织的关心与爱护,同时警醒大家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时刻牢记组织的重托和自己肩负的使命,与时俱进、廉洁勤政、忠诚履责。

    以“诺”践廉。组织新任职领导干部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承诺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国家法律法规和企业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作风建设,廉洁自律,作好表率,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以“考”促廉。编制新任职领导干部党风廉政知识测试题,内容涵盖十九大精神、党章、纪律处分条例等领导人员履职中应知应会的党纪党规,旨在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河北旅投集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