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头条新闻>
【河北纪检人·镜头】
把十九大精神送到群众心坎上
——我省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下)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11-27 08:00:00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纪委驻村扶贫工作组开展“走百户串千家”活动,到项目现场督导扶贫项目资金落实情况,讲解十九大报告关于扶贫民生政策。通过讲、看、听、帮、问、查等方式向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了解存在问题,帮助解决困难,进一步做好扶贫各项工作。(承德市纪委)

    固安县纪委执纪审查一线人员在进村入户核查涉及危房、低保等扶贫领域问题线索时,随身携带十九大精神相关宣传资料,向村级党组织、农村党员干部及群众宣传讲解十九大报告内容。图为固安县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张辉为马庄镇辛家村村民解读十九大精神。(廊坊市纪委)

    为了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张家口市桥东区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多种方式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党员工作室”“农家书屋”等地,开展“面对面”宣讲活动。深入社区居民家中发放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的十九大学习辅导读物,使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深入人心。(张家口市纪委)

    近日,平山县纪委宣讲队来到两河乡卢家庄村,在村“两委”大院里,为全村30多名党员及驻村工作组人员宣讲十九大精神,并向当地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发放党的十九大学习资料。(石家庄市纪委)

    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廉政教育基地利用独特的政治资源,将十九大精神与大钊精神紧密联系,深入基层开展了宣传活动。该馆迅速成立宣讲团,以大钊诗文诵读、演讲、舞蹈及具有地方特色的文艺形式,深入乐亭县中小学校、基层农村以及燕山大学等高校,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弘扬十九大精神主题系列宣讲活动。

    唐山市丰南区成立了由全区532名基层义务宣教员组成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宣讲团,他们深入到农村、社区、学校和企业,通过定点式、走访式、菜单式等方法,面对面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唐山市纪委)

    邯郸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采取领导带头讲、进村入户讲、媒体深入讲等多种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图为涉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偏城镇石峰村为村民宣讲。(邯郸市纪委)

【河北纪检人·镜头】我省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