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头条新闻>
梁惠玲在高碑店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11-16 08:20:21

   11月1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到高碑店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召开市县干部座谈会。

   11月1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到高碑店市林语国际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退休干部、党员群众和工作人员面对面互动交流。

    11月1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到高碑店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她指出,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梁惠玲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全面准确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健全完善监督体系,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推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委负主责,纪委负专责,相关单位各负其责,要按照中央确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抓好机构设置、人员转隶、工作衔接等关键环节,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