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邢台:请基层党代表为纪检监察干部上党课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11-03 08:10:43

    “说一千道一万,什么都不如实干,只有干得好,乡亲们才跟着跑……”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宁晋县举行。党的十九大代表、宁晋县黄儿营西村党委书记宁小五给邢台市宁晋、南宫等五个县(市)近百名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场生动党课。

    从受家乡父老乡亲的重托,把家乡发展成就和全县、全市党员的心声带到北京,到大会隆重热烈、简朴务实、风清气正的会风;从亲耳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到亲身参加河北代表团分组讨论并两次重点发言;从报告中关注的重点问题,到联系本职工作的深切感受,宁小五和与会人员一同重温了党的十九大的精彩瞬间,分享了作为基层代表参加大会的切身体会,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一名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希望纪检监察机关更加支持农村工作。”宣讲中,宁小五还谈了对如何抓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一些思考和建议,赢得与会人员的共鸣和赞同。这堂精彩又特殊的党课,让台下的纪检监察干部听得聚精会神、入脑入心。“这堂党课使我们切身感受到肩上的重任,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锤炼自身过硬本领,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一位纪检监察干部深有感触地说。(邢台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