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省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
省直机关“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10-17 17:16:03

    10月17日,省纪委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委厅党员干部到省博物院参观省直机关“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共同感受五年来我省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

    此次展览由省直工委主办,分为“倾注深情 亲切关怀”“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协同发展 大潮奔涌”“转型升级 浴火重生”“绿水青山 硕果满枝”“脱贫攻坚 踏石留印”“社会民生 幸福花开”“民主法治 步履铿锵”“从严治党 固本强基”“展望未来 逐梦远航”等10个展区,集中展示了省直机关推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生动实践,是省直广大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事争一流,落实新发展理念的生动缩影。其中“从严治党 固本强基”的部分内容由省纪委提供,集中展示了十八大以来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

    参观中,大家仔细观看展板内容,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拍照和讨论,一组组振奋人心的数据,一张张令人难忘的照片,给在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做好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弓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