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沧州:举办“朗润清风”诵读会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10-10 08:10:02

    近日,“朗润清风——沧州纪检监察系统庆祝建国68周年、喜迎十九大诵读会”在沧州师范学院举行。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齐聚一堂,宣廉、咏廉、传廉、守廉,以实际行动弘扬清风正气,展示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的新风貌。

诗与书法组合《忠诚的纪检战士》

    该市纪委监察局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争做信念坚定、绝对忠诚、敢于担当、纯正干净的忠诚卫士。诵读会包含序篇《心跳心声》和《清风颂》《正气歌》《铁军魂》《铸梦行》四个篇章,全市纪检监察系统7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饱含深情地朗诵了《光荣啊,忠诚的纪检战士》《爱莲说》《热血写忠诚》等25篇作品。朗诵或激情飞扬,或正气凛然,或清气荡漾,一首首作品带给观众一次语言艺术的熏陶、一场朗诵视听的盛宴,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素养,现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诗朗诵《阳光下的队伍》

歌曲《纪检战士之歌》

    这次诵读会集中展示了沧州市纪检监察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拼搏进取的激情和干事创业的热情,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诵读会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引发了现场观众强烈的共鸣,使大家心灵上受到震撼,精神上受到洗礼,思想上得到启迪,境界上得到升华,提振了精气神!(沧州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