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承德市举办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8-25 08:16:59

    “这次党规党纪知识竞赛让我们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纪律教育,加深了对党规党纪的认识!”一位选手在参加了承德市“树意识遵党规守党纪修党性”知识竞赛后感慨道。

    近日,承德市纪委联合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和市直机关工委共同举办了市直机关喜迎十九大“树意识遵党规守党纪修党性”知识竞赛,竞赛共有69个市直单位的207名党员干部参加,数千名党员干部进行了观赛。

    据悉,竞赛的重点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和“两准则”“四条例”等党规党纪以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主要内容,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市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廉,使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承德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