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头条新闻>
梁惠玲在各市纪委半年工作会议上要求
扎扎实实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8-05 08:25:29

8月3日,省纪委召开各市纪委半年工作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3日,省纪委召开各市纪委半年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省委部署要求,听取各市纪委上半年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记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巩固反腐败压倒性态势,促进政治生态不断优化,向党的十九大交上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惩治腐败的优秀答卷。

    梁惠玲对各市纪委上半年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迎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是下半年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转变理念观念,把讲政治贯穿于纪律检查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增强监督执纪问责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要用好问责条例这个利器,把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作为重中之重,推动两个专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发挥警示教育的重要作用,有效运用“四种形态”,持续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要围绕贯彻落实巡视条例、加强制度机制建设等内容,着力完成纪检体制改革各项任务。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研究问题、总结经验、提出对策。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率先改进作风、提能善政,坚决防止“灯下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樊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