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头条新闻>
梁惠玲在参加省纪委办公厅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支部
党员讲党课时强调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争创一流业绩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7-05 08:09:04

    七一前夕,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参加省纪委办公厅党支部增强“四个意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七一前夕,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在参加省纪委办公厅党支部增强“四个意识”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支部党员讲党课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创一流业绩,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新贡献。

    会上,梁惠玲以普通党员身份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不时插话点评指导,对支部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奋发进取,再创佳绩。她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员干部思想的“检修站”、工作的“加油站”,要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查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推动工作站上新起点、再上新台阶。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以“五个坚持”为根本指南,学思践悟、学通悟透,促进党性修养、道德操守、工作作风和能力水平提升。要把旗帜鲜明争创一流作为价值追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工作优质高效、流程严格规范为目标,锐意进取,唯旗是夺。要勇于担当实干,发扬严细深实作风,立足全局抓督办,精益求精抓落实,不断增强工作实效和权威。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一流标准,培养一流作风,锤炼一流队伍,争创一流业绩,打造团结进取集体,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保障。(杨峰、樊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