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开展迎“七一”守党纪做标杆活动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6-30 08:21:53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6月27日,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第二次工作例会上,在鲜红的党旗下,纪检组与各综合监督单位有关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后,纪检组和各综合监督单位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班子成员、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在开好增强“四个意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基础上,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组织各综合监督单位开展了迎“七一”守党纪做标杆活动。纪检组发出致各综合监督单位党员干部“迎‘七一’守党纪 做标杆”倡议书,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严于律己、做党纪党规的执行者,身体力行、做合格党员的示范者,廉洁齐家、做传统美德的弘扬者,主动作为、做社会新风的引领者。希望各综合监督单位贯彻好倡议书内容,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