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专题集粹>河北省两个专项工作>工作动态>
唐山:查究“零报告”单位 问责11人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6-22 08:31:45

    为进一步深化自查自纠阶段取得的成效,为转入集中整改、解决问题阶段打下坚实基础,近日,唐山市召开两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部署对上报问题少甚至“零报告”的单位进行抽查,倒逼责任落实。截至目前,专项检查已查找出问题25件,问责“零报告”单位相关责任人11人。

    两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立5个专项督查组,分三个层次对各单位自查自纠阶段成效进行深入检查,对单项工作仍然存在“零报告”的18家单位挂牌督办,以“四个不放过”的方式采取“过筛子”式检查;对工作进展缓慢、数据迟报漏报的8家单位和相关责任人,先通报批评,再限期整改,倒逼责任落实到位;同时,按照不低于50%的县(市区)和不低于20%的市直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进行一次抽查,抽查情况已在全市通报。(唐山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