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廊坊:对两个专项工作再加压 坚决打赢“翻身仗”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6-18 08:15:05

    近日,两个专项工作中,廊坊市坚持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加强督导,坚决打赢“翻身仗”。

    按照市委主要领导意见,起草《就“两个专项”工作致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单位党政“一把手”的一封信》,发送给10个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和41个市直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此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特别是对工作不主动、不积极,消极应付,导致出现应清未清、工作“零报告”的2个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和3家市直牵头单位“一把手”,由市纪委书记亲自约谈,直接把压力传导下去。

    组建由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的8个督查组和市直派驻机构纪检组长挂帅的9个问责指导组,深入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和41家市直责任单位,就“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纪律审查等重点工作进行实地督导。通过常态化督察,对确属消极应付、措施不力、行动迟缓、应清未清的责任单位和责任领导,在第一时间启动问责程序。(廊坊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