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头条新闻>
梁惠玲强调
压实政治责任 强化清理整治
扎扎实实抓好两个专项工作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5-26 08:03:58

    

    5月2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调度13个市推进“一问责八清理”、基层“微腐败”整治两个专项工作。

    5月2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在调度13个市推进“一问责八清理”、基层“微腐败”整治两个专项工作时强调,要把“四个意识”落实到行动上,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扎扎实实抓好两个专项工作,加大纪律审查工作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梁惠玲强调,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开展两个专项工作是切入点,纪律审查工作是主抓手,必须始终从政治上认识和抓好,从全局上把握和推进。要准确把握、精准发力,重心下移、力量下沉,强化清理整治,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真正把工作落实到基层、见到实效。要把学习教育、查办案件、交办督办、明察暗访贯穿始终,把纪律审查作为推进两个专项工作取得实效的重要手段,坚持优质高效,把握政策、宽严相济,有效运用“四种形态”,形成声势,强化震慑。要针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深化改革,健全规章制度,推动源头治理,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切实维护党的肌体健康、维护政治生态,向党的十九大交上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惩治腐败的优秀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