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专题集粹>河北省两个专项工作>工作动态

廊坊:三个督导组分片分线督导检查两个专项工作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5-20 07:43:55

    日前,廊坊市成立三个督导组,分片分线开展督导检查,重点对各级各牵头和责任单位动员部署、机构组建等情况进行督导,推动两个专项工作扎实开展。

    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督导组,负责对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和市直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两个专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实行分组分片实地督导检查与集中力量机动灵活督导检查相结合,强化督导检查震慑作用。

    同时,市专项办建立了督导情况通报制度,及时对综合督导情况进行梳理分析,总结经验做法,提出工作建议。对专项督导、突击性检查等情况按要求随时通报,增强督导工作的时效性。通报中被点名的单位要在一周内写出整改情况报告,经主要领导签字后报送市专项办。对督导中发现推进工作不力、多次通报存在问题且整改不到位的单位,按照时间服从质量的要求,延长其专项工作时间,并对单位领导严肃问责。(廊坊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