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头条新闻>
省纪委监察厅举办学习贯彻《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培训班
切实执行好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推动纪律审查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4-27 13:30:17

4月24日至25日,省纪委监察厅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培训班。

4月24日至25日,省纪委监察厅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就贯彻落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进行培训辅导。

培训班上,全体学员共同学习观看了中央纪委领导同志授课录像,省纪委常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李玉德就贯彻落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我省实施办法进行专题辅导,大家围绕学习领会梁惠玲同志在全省纪律审查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培训班内容,就如何贯彻落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规范监督执纪工作、严防“灯下黑”等内容进行讨论。张家口市纪委书记陈佩鸿、邢台县纪委书记郭保斌、省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副厅级主任宁振义、省纪委驻省质监局纪检组组长赵清超在培训班上分别发言,交流学习成果和心得体会。

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董云鹏在作培训总结讲话时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责任担当,把讲政治贯穿到监督执纪全过程,切实学习好、理解好、执行好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梁惠玲同志在全省纪律审查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严格规范监督执纪行为,抓好改革创新,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学思践悟、提高本领,推动纪律审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向党的十九大交上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惩治腐败的优秀答卷。

培训班现场。

    省纪委监察厅领导班子成员、副厅级纪检监察员、副秘书长,内设机构、派驻机构主要负责同志;省委巡视组组长、副组长;各设区市和县(市、区)纪委书记;各市(含定州、辛集)分管案件监督管理工作的副书记、案件监督管理室和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共约330人参加了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