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沧州:成立狮城纪检青年学习小组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4-25 08:14:38

    日前,沧州市纪委举行狮城纪检青年学习小组成立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曲波出席会议并为学习小组授旗。

    青年是党和人民事业的接班人。狮城纪检青年学习小组的成立,是市纪委机关加强青年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以理想信念凝聚青年、以先进典型引领青年、以业务学习提升青年、以集体活动激励青年,为青年纪检干部搭建展示自身素质和风采的平台。

    会议强调,青年纪检干部要政治坚定,弘扬正气,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打造对党绝对忠诚的纪检铁军。要理想远大,激扬志气,始终把个人奋斗融入国家发展全局和纪检工作发展大局当中,创造出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业绩。要学习创新,朝气蓬勃,在学习中提升素养,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创新理念,敢于探索,敢为天下先。要担当有为,彰显锐气,以饱满的生机活力在责任担当中屡立新功、成就大事。要严于律己,努力树立纪检干部“正气、正派、正直”的精神风貌,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挥洒青春激情,书写绚丽篇章。(沧州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