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廊坊:抓好“五结合五体现” 深化机关作风整顿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3-20 08:48:30

    近日,廊坊市纪委以强化“四个意识”为统领、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为抓手、以“五结合五体现”为重点,深化机关作风整顿。

    该市纪委要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要做到“五结合五体现”:结合开展“四个意识”专题教育,把机关作风体现在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上;结合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决策部署,把机关作风体现在履职尽责抓落实上;结合“十小练兵”活动,把机关作风体现在提升干部队伍内生动力上;结合推行目标考核评价体系,把机关作风体现在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上;结合推进全市机关作风整顿任务落实,把机关作风体现在从严监督上。

    据悉,为确保机关作风整顿取得实效,市纪委专门成立委局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以日常督查、随机抽查和召开调度会议等形式,及时了解机关各室及个人作风整顿进展情况。对重视程度不够、工作推动不力、整顿力度不大的,在通报批评的同时,责令限期整改。(廊坊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