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邯郸:保持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
把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2-24 07:54:10

    近日,邯郸市纪委八届七次全会召开。

    会议强调,要坚决打好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攻坚硬仗,下决心惩治不作为乱作为,重拳出击、猛药治疴。要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往实里做,坚决防止“四风”反弹。要继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抓纪律审查,注重突出大案要案,突出重点领域,突出抓早抓小。抓“微腐败”,向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聚焦发力,严肃查处对基层和群众吃拿卡要、与民争利、欺压百姓等问题。抓容错纠错,对于违纪违法的干部,要旗帜鲜明亮剑问责;对于试错失误的干部,要担当负责、给予宽容,保护干部的积极性。

    会议要求,要切实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严格党内监督,切实把监督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加强对换届风气的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决不手软。(邯郸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