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要闻要论

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赵洪祝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晓超传达会议精神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时间:2016-12-21 08:28:02

    12月20日,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召开会议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张祎鑫 摄)

    12月20日,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召开会议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纪委秘书长杨晓超传达会议精神。(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张祎鑫 摄)

    12月20日,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召开会议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维护良好政治生态和经济生态方面充分发挥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赵洪祝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和各项政策举措,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检查落实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方针政策情况,及时发现和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行为,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要严肃查处党员领导干部利用手中权力插手工程建设、土地出让、侵吞国有资产等问题,推动有关地方和部门完善制度、堵塞漏洞,维护市场经济秩序。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促使党政机关和党员干部改进作风、转变职能,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要严肃查处官商勾结、利益输送问题,推动形成亲、清政商关系。

    中央纪委秘书长杨晓超传达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