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创新实践
驻省质监局纪检组:对50名处级领导干部
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12-12 08:26:16

    近日,为全面落实改革任务,省质监局党组结合工作实际,对50名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岗位调整和轮岗交流。在新任领导干部就职前,驻省质监局纪检组组织召开领导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为新任领导干部打好廉洁从政“预防针”,切实筑牢纪律和规矩的“防火墙”。

    会议要求,新任领导干部要“明职责、敢担当、守纪律、做表率”。要干干净净做人、兢兢业业做事。要自觉承担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对违纪违规问题要敢较真、敢问责。要守纪律、懂规矩,依法行政,按章办事,按制度办事,正确行使职权,不能越权越位。要时时刻刻牢记自己的特殊身份,时时处处严于律己、清廉自守,扎紧思想篱笆,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腐朽思想的侵蚀,时时拂去思想“尘埃”,严防违反党纪党规的“病菌”生根。要敢于喊出“向我看齐”,走在前,作表率,当好廉洁自律排头兵。(驻省质监局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