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审查调查>
省直两名处级干部因严重违纪受到党纪处分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12-08 18:23:33

河北省工程咨询研究院项目评审一处原处长王智

因严重违纪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日前,省直纪工委对省工程咨询研究院项目评审一处原处长王智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王智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经商办企业;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为谋取个人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其中为谋取个人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涉嫌犯罪。

    经省直纪工委委员会议研究,报省直工委批准,决定给予王智开除党籍处分。

河北省发改委办公室原正处级干部贾兴隆

因严重违纪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

    日前,省直纪工委对省发改委办公室原正处级干部贾兴隆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贾兴隆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犯罪。

    经省直纪工委委员会议研究,报省直工委批准,决定给予贾兴隆留党察看二年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