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邢台:组织参加省第九次党代会的党代表专题学习《准则》《条例》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11-22 08:54:36

    “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标志着一个‘不敢腐’的惩戒机制,‘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不易腐’的保障机制正在与时俱进地健全完善……”

    近日,邢台市纪委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向即将参加省九次党代会的党代表进行专题讲解。

    该市纪委围绕制定《准则》与修订《条例》的意义、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方面,对《准则》《条例》进行了解读,重申换届纪律,再明纪律标尺,压实政治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传递给每一名党代表。

    参加培训的党代表纷纷表示,将带头执行《准则》《条例》,思想上再深化,工作上再落实,真正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好、贯彻好,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更好地发挥党代表作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作风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高质量地完成会议各项任务,树立邢台代表团的良好形象。(邢台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