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石家庄市纪委通报三起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09-28 17:35:00

1.桥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志峰等人公款旅游问题。2015年9月,徐志峰带领桥西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睿、发改局局长孙文华、副局长郭江浩、副主任科员赵慧艳等5人,在厦门市参加会议期间到景点游玩,后由孙文华、郭江浩、区发改局办公室主任宋柏侠,通过虚开发票等方式公款报销旅游费用23870元。徐志峰、李睿、赵慧艳、宋柏侠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孙文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郭江浩受到行政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2.裕华区东王社区党总支委员邢云才违规为孙子操办“满月宴”问题。2016年4月15日,邢云才在未向社区党组织和上级纪工委报告的情况下,为其孙子举办满月宴,共摆设酒席28桌,收受非亲属礼金2300元。邢云才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3.赵县国土资源局范庄国土资源所张建辉、张立良违规收受他人礼品问题。张建辉、张立良在负责赵县北中马办事处的土地巡查执法工作期间,接受赵县孙家庄村非法占地户所赠送的价值2000元左右的礼品。张建辉、张立良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石家庄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