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头条新闻>

省纪委监察厅召开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要求:

充分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

为科技创新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环境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06-03 16:47:00

6月3日上午,省纪委监察厅召开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科技创新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服务和保障。

会议对省纪委各内设机构、派驻机构和巡视机构学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摆上位置、认真学习,深刻理解科技创新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重大意义,坚决克服科技创新与己无关的错误思想观念,把学习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立足本职、深入讨论,围绕在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下,在把纪律挺在前面、实践“四种形态”的新形势下,如何为科技创新“松绑”深入开展讨论,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能定位,找准为科技创新提供服务和保障的突破口和具体措施。三要结合实际、狠抓落实,深入推动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创新,切实为科技创新保驾护航;充分运用“互联网+监督”理念,用科技创新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